当前位置: 省志办动态 >>> 党建动态

“168党建联盟”举办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

2022-06-13    

6月10日下午,由省地方志办公室牵头,“168党建联盟”举办了一场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姜爱国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人民防线建设”主题,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顶层设计、反奸防谍和人民防线建设的状况与对策等方面,联系实际、分析形势,提出了工作建议。

dc8a2293-7717-4fbb-a4a4-ad370f9779b1.png

报告会由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主持。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为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构筑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群众杂志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妇联、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68党建联盟”党员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