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志办动态 >>> 方志园地

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浓情寄桑榆,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办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IMG_256

IMG_257


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上门慰问了离休干部原副主任季文通和原主任汪文超、王建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桑荟上门慰问了原副主任蔡金良。


每到一户,办领导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一年来省地方志办公室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地方志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方志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


IMG_258

IMG_259


在走访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办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省地方志办公室一年来的变化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志工作,发挥好余热,为地方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办领导还电话慰问了在外地的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