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公开年报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5-01-2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2014年度向社会公布: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4年度,在办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处室通力配合下,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首先,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和措施到位,每条公开信息严格按照审批程序进行报批,确保信息公开准确及时,不出政治性问题。其次,在年底自查中主动找不足,并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启动改版,拟于2015年3月更新上网。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4年累计主动公开信息12条,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包括地方志工作文件,获奖通报,财务预算、决算公开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由于我办主动公开信息及时,内容完善,渠道畅通,2014年受理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0条。

四、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2014年度没有与我办有关的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度,我办没有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条例》要求正常进行,但信息公开栏目存在不足,年底启动改版,增加检索功能,把财务信息单独建立子栏目,依申请公开栏目增加在线填报功能,并调整其他栏目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