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徐州市史志办出台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2023-03-17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推动工作、展示形象、参谋辅政上的积极作用,3月14日,徐州市史志办公室出台《徐州市史志办公室信息工作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坚持目标导向,根据上年度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地区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明确年度本办各处室信息指标任务,督促各处室把信息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建立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通报制度,按月反馈,按季通报,年底公布各处室全年信息报送、采用、得分及排名情况,确保全办信息工作在全省地方志系统走在前列。


《办法》坚持结果导向,将信息工作考核情况纳入本办年度绩效考核,明确各处室全年信息工作排名情况和个人全年撰写信息数量将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努力营造“争先恐后”的信息工作氛围。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