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南通史志十项重点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目标

2023-04-28    

4月21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公室)十项重点工作被南通市委、市政府列入全市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目标,包括编写《南通抗日战争史话》《南通改革开放简史》《南通年鉴(2023)》《南通2023》《南通地理标志》《张謇志》等书籍,以及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推进江海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推进年鉴工作提质扩面,加大地情书籍编撰力度,打造南通史志服务品牌,提高史志文化的影响力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重点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志办)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对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对照序时进度,逐项落实责任领导、承办处室、责任人的对应职责,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